詹姆斯含蓄再还击乔丹:伟大只不过是因为退役了

2013年02月17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迈克尔-乔丹用总冠军数量来对比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詹姆斯很快以牙还牙,引用了比尔-拉塞尔做例子来还击乔丹。据《迈阿密先驱》消息,这还不算完,这个全明星周末参加活动时,詹姆斯又谈到了这个话题。

  在休斯顿参加男孩女孩俱乐部活动的时候,詹姆斯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人们对于伟大的理解和定义。在詹姆斯看来,伟大的程度,是会随着时间增加的。比如说,一个伟大的画家,或许要等到他过世多年之后,作品才能被世人所欣赏。

  “我很理解,等到你退役之后,人们才会愈发地欣赏你。当你结束球员生涯,或是一个画家搁笔的时候,外界才会对他们越来越欣赏,程度只会越来越强烈。”詹姆斯说,“我是很清楚这种心理的,我不是要把自己比作迈克尔-杰克逊,但杰克逊是在离去之后,人们才越来越推崇他的。同样,当毕加索停止创作之后,人们才开始欣赏起了他的作品,一样的道理。”詹姆斯强调说。

  话虽然含蓄,但很显然,詹姆斯对批评自己的前辈们还是有些不爽的。不过,以乔丹的性格,听到如此暗讽的言谈之后,会不会有更猛烈的还击呢?

  相关阅读:乔丹直言科比比詹姆斯更成功 LBJ:祝他生日快乐

            詹皇驳乔丹:戒指多=成功? 要这么比你真不如拉塞尔

            乔丹:我已发现詹姆斯进攻缺陷 若单防必封死右路

            魔术师:比单挑乔丹完爆詹姆斯 詹皇:我是LJ不是MJ

            视频-奥胖:科比强于詹皇 詹姆斯再拿戒指才能比肩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