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屌丝模仿克林斯曼经典险瘫痪 脖子划开口骨裂(图)

2013年02月1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脖子被划开了一道口子脖子被划开了一道口子
该男子在医院治疗该男子在医院治疗

  新浪体育讯 在草根足球比赛破门得分后模仿大牌球星的庆祝动作,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做过的事情,但谁知道有人竟会因此差点瘫痪终身?一个名叫丹尼斯-斯瓦雷斯的27岁小伙子就因在业余球赛中不顾个人身体素质和场地状况,贸然模仿德国名宿克林斯曼的“鱼跃俯冲式”庆祝动作而差点扭断了自己的颈椎。

  颈部2块椎骨破裂、4块椎骨受损的斯瓦雷斯经过了6个小时的手术,居然奇迹般地保住了自己的行动功能,手术前担心斯瓦雷斯这辈子都无法行走的医生都觉得这是一个奇迹。要知道在斯瓦雷斯在泥泞、坑洼的球场上做出了俯冲庆祝动作之后,许多队友当时并没有意识到斯瓦雷斯已经受伤,还把伤者压在了身下——这可是抢救脊椎受伤者的大忌。心有余悸的斯瓦雷斯表示“当时模仿克林斯曼就是为博大家一笑,结果泥泞的草皮卡住了我的下巴,让全身体重都作用到了脖子上。我以后再也不踢球了。”

  (穆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