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仇!科比再讽NBA:小保罗联手小曼巴 还叫停吗?

2013年02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twitter上发了小保罗和自己女儿打球的图科比twitter上发了小保罗和自己女儿打球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排名上,现在的快船[微博]高居西部第三,而湖人[微博]只有西部第十。战绩上,本赛季常规赛前三次交手,湖人完败给快船。对历来不屑快船这个同城小弟的湖人来说,这真是情何以堪。尤其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心里的恨就难以言表了。

  实际上,快船的荣耀原本是可以属于湖人的。因为,上赛季的时候,克里斯-保罗[微博]原本是应该加盟紫金军才对的。可惜的是,这么美好的一桩姻缘,却被联盟生生叫停了。当时,科比就发过牢骚。如今,一年多过去了,科比心头那个恨,显然还没消。

  在休斯顿参加全明星周末期间,科比的女儿和保罗的儿子在一起玩球,科比趁机发了一张图片,配以推文说,“至少,小CP3和小曼巴能在一起打球,NBA[微博]可不能叫停这个了。”显而易见,对联盟当初的不讲理,科比可是没打算这么快就原谅。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