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傅家俊破百5-3史蒂文斯进4强 罗伯逊胜墨菲

2013年02月02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再传捷报,单杆破百5-3击败史蒂文斯,与霍金斯相遇半决赛,后者5-1淘汰世界第1塞尔比[微博]。此外,卡特5-2霍尔特、罗伯逊5-4墨菲[微博],因此上半区半决赛卡特将迎战罗伯逊。

  5-3!这俨然成了刚当上父亲的傅家俊的吉利分数,前两轮他正是以这个比分拿下了沃尔顿和莱恩斯。与史蒂文斯的这场较量,他再以相同比分将自己送入半决赛,这也是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本赛季傅家俊第二次跻身半决赛。

  前四局双方打成2-2平,接下来傅家俊后送出单杆70分和126分,4-2拉开与威尔士龙的距离并拿到赛点。史蒂文斯挽回一个赛点后傅家俊凭借单杆65分再下一城,总比分5-3锁定胜局,晋级4强。

  而在第二轮淘汰了丁俊晖[微博]的世界第1塞尔比势头下降,1-5输给世界排名第17位的霍金斯,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傅家俊将迎战霍金斯。

  上半区是两位种子的天下,卡特在与霍尔特的对局中于0-2落后时接管了局面,连赢五局5-2获胜。

  世界第4和第5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局,墨菲尽管轰两杆破百,依然4-5败给了罗伯逊。前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期间罗伯逊打单杆72分和88分。接下来罗伯逊以61-19和95-22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4-2领到赛点。

  危险局面激发了魔术师的斗志,接下来两局墨尔本机器一分未得,墨菲则连轰单杆107分和133分,一举将比分拖入决胜局。但决胜局中墨菲的势头被打压了下去,罗伯逊71-11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晋级半决赛将与卡特争夺上半区的决赛门票。(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