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塔萨雷主席:德罗巴合同没问题 将披12号战袍

2013年02月01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土耳其专业体育媒体《土耳其足球》报道,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主席ünal Ays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罗巴[微博]与加拉塔萨雷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上海申花[微博]欠薪是事实。另外,报道中还指出,德罗巴在加拉塔萨雷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魔兽将身披12号战袍出现在欧洲战场。

  1月29日,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球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方宣布,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加盟球队。不过,德罗巴目前仍然与中超[微博]球队上海申花有合同在身。当得知德罗巴转会消息后,上海申花方面非常震惊,俱乐部也发表声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于2012年7月1日与德罗巴正式签署为期两年半的正式工作合同,自从签署合同以来,本俱乐部依据双方合同之约定,一直切实履行俱乐部的责任与义务。目前,德罗巴依旧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双方之间的合同仍在有效期之内。”另外,上海申花方面还准备收集证据和信息呈交到国际足联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此,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方面也做出了正面的回应,他们坚称加拉塔萨雷与德罗巴的合同是按照FIFA的规则进行的,德罗巴的转会完全是合法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ünal Aysal在接受《土耳其足球》采访时表示:“德罗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超级巨星,他与我们俱乐部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的前俱乐部没有支付他所有的工资,双方已经分道扬镳,这跟我们俱乐部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们签下的是自由身份的德罗巴。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得了德罗巴为加拉塔萨雷效力!”

  另外,《土耳其足球》还在文章中透露,德罗巴在加拉塔萨雷的球衣号码也已经确定,魔兽将身披12号战袍出现在欧洲战场。自从2006-2007赛季将15号球衣改穿11号球衣以来,德罗巴已经长达五年半的时间没有更换过球衣了。虽然至今还不能确定德罗巴能否参加欧冠联赛,但是在土耳其的商家已经在德罗巴球衣的橱窗外将欧冠联赛标志印在了上面。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