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大罗到无奈巴神再无人同情莫拉蒂 球迷:国米=笑柄

2013年02月02日01:00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的喜悦和同城对手的失望,再一次冰火两重天。正如2007年罗纳尔多降落米兰时莫拉蒂的无奈:“恭喜他回来了,可惜他回错了方向,到了另一边……但事实如此,我还能怎样呢?”这次,莫老板沉默,首席赞助商特隆凯蒂一边敦促国米[微博]加强自我检讨,一边评价巴神转会:“他去了米兰?我的天,我很难受。”

  彼时,国米人讨伐罗纳尔多的忘恩负义,同情莫拉蒂,今时,则基本一致批评国米的错误策略给对手让礼。网络炸开锅,留言可见网友心思。“我已经预见到,巴洛特利在德比进球,然后跑到北看台(国米看台)大肆庆祝。”“史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电影,就是国米的冬季市场。人家买了巴洛特利,我们是罗基,难道我们要打丙级欧冠吗?”“有人能买巴洛特利,而有人则连一个谢洛托都买不来?”直接贬低国米的无力。“巴洛特利到米兰啦!国米沦为亚平宁的笑柄。这可是我们的宝贝,却不懂得保养经营。”“人家都冲欧冠了,我们还在组建破损球队呢。”

  只有极少一部分球迷自我安慰:“别伤心。这家伙在国米时侮辱全国米,在曼城[微博][微博]的麻烦远比进球多,他去米兰,我们该高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