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市再现一票难求盛况 对广东票价已涨价8倍

2013年02月01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随着北京金隅男篮再次打入季后赛,北京队的球票再次变得一票难求起来。常规赛最后三个主场,分别是对东莞、广东和八一,这三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非常紧俏,尤其是对广东,现在全队都在为球票的事“发愁”。

  上赛季,北京队随着成绩的提升,球票变得一票难求,后来100多元的球票,在黄牛手里被炒到了600元以上。这个赛季,由于北京队有望再夺总冠军,这还没到季后赛,球票就已经变得非常抢手了,据悉对广东队比赛100多元的球票,已经有人开价到800元了。昨天,球队乘坐中午的航班从义乌返回北京,一提到球票的事,球员们都皱眉,王骁辉说:“现在我们都想买票,可是买都买不着。”主教练闵鹿蕾[微博]也是一样,要考虑如何把手里有限的几十张票给队员们分配好,还要满足球队外的各种需求,随着季后赛临近,就算自掏腰包买票,像主场对广东这种场次都满足不了来自方方面面的需求。

  现在的好消息是,万事达中心已经拿到了北京市体育局的批文,北京队的季后赛全部比赛将移师万事达中心进行,这样至少球票的数量将增加一倍多,多少可以缓解一票难求的局面。球员们也都希望能够回到万事达中心去打球,马布里[微博]说:“我肯定到时候,整个球馆一直到顶上都会坐满了球迷,他们会给我们能量,让我们去再次争夺总冠军。”

  不过当下,球队需要做的是打好常规赛最后的5轮比赛,尤其是今晚主场对东莞,即便很难去争取常规赛第二的名次,起码也要保住第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