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胜率仅次马龙继科 乒超收获信心关键场经验

2013年01月26日23: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宁波1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两场总决赛均力擒对方头号主力许昕,胜率榜仅次于马龙、张继科,闫安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收获了成长和自信。

  今天结束的乒超总决赛第二回合中,宁波北仑以3-1击败上海金迈驰夺冠,其中小将闫安以3-1战胜许昕。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闫安也是完胜许昕。宁波能够最终获得冠军,闫安功不可没。

  “今天跟许昕的比赛自己困难准备很充分,虽然之前赢了次次,但许昕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选手,现在世界排名第一,自己抱着拼对方的心态。第1局输了自己没有乱,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第2局追回来感觉能够掌控一点场上的节奏了。我觉得整体还是心态好,毕竟自己还是下风的位置,心态好,处理球就没有保守,拼的比较好,放的比较开。”闫安表示。

  闫安坦言,这个冠军源于团结,“夺冠很高兴,我们第一场输给鲁能之后取得17连胜,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队比较团结,有几场打到第5场挺危险的,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胜率榜上,闫安交出的答卷是22胜12负,排名第三,而在他前两位的是马龙和张继科,这个赛季,闫安表示自己收获很大,“一个是信心,另一个是关键场次的发挥和赛前准备,多体验一下重大比赛的决赛,对我以后的比赛会有好处。”(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