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收徒弟6岁能跳10米台 欲一同出战表演赛被制止

2013年01月26日06:35  成都商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英国著名跳水运动员托马斯·戴利如今收了自己第一个徒弟,他的徒弟也拥有着和师父一样的天赋,年仅6岁就能完成高难度的10米高台跳水。

  戴利的这个小徒弟名叫奥斯卡,家里还有一个7岁的姐姐和一个13岁的哥哥。从4岁开始,奥斯卡就十分热衷于跳水这项运动,并且一直将戴利当成自己的偶像。

  此前,戴利曾准备带着奥斯卡一起在电视上表演一次10米高台跳水,但却被官方以奥斯卡年龄太小而制止。“他们说做这样的动作会对奥斯卡的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并没有同意。”奥斯卡的妈妈、42岁的阿里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斯卡练习10米高台跳水已经有1年的时间了,“不能和戴利一起参加这个活动让他十分伤心。”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编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