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访谈全美320万人收看 列奥普拉历史次席

2013年01月19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阿姆斯特朗[微博]做客奥普拉专访专题节目两集播放完,美国权威收视率机构统计发布了第一集节目的收视率。全美有超过320万人次观看了节目,这还不包括网络直播以及点播,这样的收视率排在奥普拉节目的历史第2位。

  奥普拉专访节目是阿姆斯特朗被剥夺成绩禁赛之后首次公开承认服用违禁药物的电视节目。节目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阿姆斯特朗的家乡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录制,当地时间周四和周五的晚间黄金时间电视和网络直播。

  据权威公司公布,周四晚的第一集节目,全美有320万人次收看,这样的数据排在奥普拉专访节目的历史第2位,仅落后于2012年3月著名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病逝后采访她的家庭那期节目,当时有360万人次收看。

  而这样的数据还不包括全世界其他国家的收看,有超过110万人次的网友在奥普拉官网点播本期节目。

  对于这样的收视盛况,美国著名杂志《娱乐周刊》形容是“极度疯狂”,但专家也表示,观众和网友收看节目的初衷是希望能看到自己期待之外的东西。而阿姆斯特朗这期节目,也成功入选美国黄金档奥普拉访谈节目的TOP20。

  另据专家分析,奥普拉访谈节目播放的当晚,正逢著名娱乐节目《美国偶像》的播出,阿姆斯特朗的出现还是对这档黄金节目形成了一定的冲击,尽管后者仍是有1620万的收视人次。(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