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谈家庭儿子落泪 真诚忏悔只为继续参赛

2013年01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阿姆斯特朗[微博]做客奥普拉专访第2集继续在美国播出,节目中阿姆斯特朗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真诚的道歉和忏悔。而在谈及自己的家庭和儿子时,曾经的传奇也是落下了英雄泪,未来的路还是要靠阿姆斯特朗继续走下去。

  在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之后,奥普拉让阿姆斯特朗评价下他自己。对于这样的问题,阿姆斯特朗低沉的说:“这是沉重的,也是杂乱的,我一直在面对,我需要慢慢的来转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是真诚的忏悔,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为自己的行为埋单。因为我还想参加比赛,我喜欢训练和参赛的感觉。”

  发生了太多的事之后,阿姆斯特朗的生活也是发生了变化,他坦言自己需要重新开始工作,但不想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阿姆斯特朗也表示有人不支持他这一决定,其中就包括他的前妻克里斯汀-理查德。

  早在2009年时,阿姆斯特朗在就退役4年之后,重返环法赛场,谈及到那段经历,他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赢,因为他是带着干净的身体去参加比赛,而他相信比赛也是干净的,不过最后他还是输给了两个人。

  所有的这一切发生后,阿姆斯特朗一直在挣扎中,谈到他的儿子卢克,之前还一直为他是否服用禁药和其他人争辩,阿姆斯特朗的眼角情不自禁流出了泪水,“我和卢克说,以后再也别为我争辩了。”

  未来的生活,阿姆斯特朗如今已是被全球禁赛,但他还是非常想回到从前,“非常希望禁赛能够减轻,但现实并非如此,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阿姆斯特朗也承认自己之前一直没有道歉破坏了所有人的生活,“如果我犯错了,我想我不需要回到回去,面对现实。但是如果我的孩子希望回到从前的生活,我宁愿从头再来。”在阿姆斯特朗看来,他的一生中有两次让他觉得生命的意义,一次是他被诊断出癌症,另一次就是如今的重创。

  所有的故事行将结束,对于阿姆斯特朗本人而言,他只想简单的继续骑行下去,自行车已经让他身陷其中,失去了自我。“让我继续上路前行吧!”阿姆斯特朗最后说到。

  在主持人奥普拉看来,故事中的另一位人物,阿姆斯特朗的前妻克里斯汀在2009年的时候就曾对他说过,“所有的真相将会让你变得自由。”如今,向公众坦白交代了一切真相之后,也许阿姆斯特朗得到真正释怀,开始自己人生的新阶段。(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