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亦现“球鞋门” 排协开罚单每人罚款5000

2012年12月2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中国排协官网消息,昨晚,中国排协发布了一则处罚通知,广东恒大女排[微博]三名外援和天津女排三名队员的联赛服装和装备违规,每人被罚款5000元。

  近期出现了一些俱乐部在比赛和训练中穿着与指定赞助品牌冲突服装的情况。据悉,广东恒大女排三名外援在联赛初期还曾穿着指定品牌比赛鞋参加比赛。昨天,赞助商向联赛组委会举报,天津女排有三人身着赞助商竞争品牌服装进行赛前训练,并在中央电视台《体坛快讯》节目中长时间出镜。

  经联赛组委会核实无误,根据联赛《技术手册》的相关规定,排协决定对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和天津女排俱乐部进行如下处罚:恒大女排三人违规,每人罚款5000元,共计15000元;天津女排三人违规,每人罚款5000元,共计150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