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理夺冠后拥抱父亲 坦言最想让父亲看最出色发挥

2012年12月17日11: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深圳16日电(记者马明玉)经过6天激烈角逐,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今日在深圳收拍。王晓理/于洋在女双决赛中以21比16,21比14直落两局,横扫丹麦组合彼得森/卡米拉,成功卫冕。赛后,王晓理兴奋地跑到赛场边和前来助阵的父亲相拥庆祝。

  本场比赛,王晓理显得格外活跃。看着湖北妹子犀利的进攻,现场一名球迷大喊:“王晓理,小钢炮!”仅用时35分钟,她和于洋就击败了彼得森/卡米拉,算是为半决赛中负于丹麦组合的赵芸蕾/田卿报了一箭之仇。赢下最后一分后,王晓理跑到观众席上,与见证自己夺冠的父亲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爸是周五过来的,就是为了看看我。”王晓理坦言,就是希望让老爸在现场看到自己最出色的发挥。

  这是伦敦奥运会之后王晓理/于洋复出后的第二站比赛,也是两人拿到的第二个冠军。于洋赛后告诉记者,2012年参加的赛事较多,新的一年她们会对参赛计划做相应调整,“但是无论参加哪站比赛,我们都会全力拼搏,争取更多的冠军。”

  进入混双决赛的赵芸蕾/张楠则以1比2再次败在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拍下,屈居亚军。

  随着本次大赛的落幕,王晓理和赵芸蕾也结束了全年的国际比赛。尽管已非常疲惫,但两人却不能好好放松,“全国锦标赛团体赛马上就要开打了”,赵芸蕾解释说,“因为这个赛事是明年全运会的排位赛,虽然很累,但我们还是要继续坚持。”

  在另外三项比赛中,王适娴因伤退赛,李雪芮问鼎女单;谌龙将男单冠军揽入囊中。男双桂冠由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摘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