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调侃邹凯求婚是犯错误 两人成都获赠房产奖励

2012年12月16日02: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川籍奥运冠军邹凯和冯喆[微博]昨日出席了成都合院体育公园开放仪式,并且分别获赠一套房产,作为奥运会夺金的奖励。两人表示奥运会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今后肯定要加强自身的要求,更上一层楼,希望能够携手再度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而对于明年的全运会,邹凯则表示团体要想争金比较困难,二人将主要在单项上争取为四川夺得金牌。

  为了表彰四川健儿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在省体育局协调下,联合相关开发商一次性拿出6套房产,奖励给四川奥运选手。邹凯和冯喆昨天代表川籍健儿出席了该小区体育公园的开放仪式。邹凯在奥运会后大胆公开向恋人周捷[微博]求婚,昨天当记者问他是否已经领取结婚证时,邹凯笑言:“还没有。”现场有人拿出邹凯在电视节目中向周捷求婚的照片,一旁的冯喆调侃说:“人偶尔是会犯错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