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邹凯获赠房产争取当邻居 冯喆戴眼镜有文艺范儿

2012年12月16日02: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邹凯冯喆昨日收赠房 两人称一定当邻居邹凯冯喆昨日收赠房 两人称一定当邻居

  “很高兴回到成都,希望你们来和我做邻居”,昨日,四川体操双子星邹凯和冯喆双双现身成都,特地出席成都某房产项目为他俩举办的房产赠送仪式。不过现在邹、冯二人的房子仍处于施工状态,冯喆妈妈叶春丽告诉记者,“现在仅仅看了图纸,还没选房”,而小胖自己则说,他可能到时和邹凯一起来选房,“争取做邻居吧”。

  戴眼镜冯喆很有文艺范儿

  昨日成都天气稍显寒冷,邹凯、冯喆二人如期出现在位于高新西区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的某房产项目的赠房仪式现场。只不过,两人不约而同地在国家队外套面上,又披上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服保暖,当金牌兄弟到达现场时竟“瞒天过海”没几个人认出来,从记者身边经过,才猛然发现,“哦,都到了啊”。不仅是记者,就连前晚两人回成都,专门去接机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凌也说,“我当时都没认出来。冯胖娃儿走出来,我愣了一下,心想,咋有点变了呢,他喊我,我才敢认”。

  原来,这次冯喆回蓉特地戴了一副黑框无镜片眼镜,再配上“凌乱”的发型、混搭的休闲鞋运动装,显得文艺范儿十足。“人家小眯是经常戴嘛,他啥时候也开始戴眼镜儿了?”冯妈妈叶春丽说起儿子的这次改变也感到惊讶,而站在一旁的父亲冯大林则说:“人家小眯的眼镜儿看起来秀气,他的呢,你看好蛮嘛!而且还是往外的……”

  虽然父母对儿子这副眼镜“不太满意”,但疼爱之情溢于言表:采访前,冯妈妈特地从随身携带的温水瓶中倒出一杯热水递到儿子手上,小胖一饮而尽,现场气氛瞬间“温暖”起来。

  有点囧 邹凯竟成“内江人”

  在收到房产公司赠送的象征性入住“钥匙”后,“邹冯”这对金牌兄弟又为体育公园揭幕,并为一场篮球赛象征性地开球。随后两人又在小区里转了转,“主要是看看周边环境和小区环境”,冯喆介绍说。不过,目前他们获赠的房子现在还处在施工状态,也没看到个所以然。冯妈妈叶春丽告诉记者,“我们只看了图纸,还没具体选房”,并指着正在施工的工地说,“你看嘛,都还蒙着的”。冯喆则透露,“到时我可能和小眯一起过来选房”。当被问及“有没可能做邻居”时,小胖说,“争取嘛”。

  邹凯则表示,“房子给人家的感觉。有房有老婆就有了家”。那么小眯何时“成家”呢?事实上,他已经向相恋5年的女友周捷求婚成功,昨日还特地接过了天府早报记者送上的刊登有他求婚成功的当期报纸。不过小眯透露,现在还没正式领证,“我在冬训,她(周捷)在读书,时间安排不过来,等过了这一段再去”。值得一提的是,正宗的泸州人邹凯竟然成了“内江人”。“冯喆,成都的,邹凯……内江的”,现场观摩“邹冯”二人为篮球赛开球的张先生向老婆介绍道,不过记者给了他一个提示——邹凯其实是泸州人,张先生连忙改口,“哦,对,对,泸州的”。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摄影李国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