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冯喆助兴相亲活动拒谈感情 获赠房子将做邻居

2012年12月16日03: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昨日,邹凯和冯喆这两位奥运冠军悄然出现在成都某楼盘,参加了成都合院体育公园开园仪式,并各自收获了一套房子。据了解,这两套房子也是对两人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的奖励。除了冯喆和邹凯外,另外几名获得奥运奖牌的选手都有住房奖励。

  助兴相亲活动 拒绝谈感情

  在揭幕仪式上,邹凯和冯喆各率领一支篮球队进行了友谊赛,但是与篮球赛比起来旁边的某电视台的相亲选拔活动或许更吸引眼球,不少未婚的男女青年把活动现场挤得严严实实,但是对于早就见过了大场面的邹凯和冯喆来说,这点根本就“吓”不了两人。众说周知,“五金王”邹凯前段时间已经向女友周捷求婚成功,当被问到何时办酒席时,小眯打起了太极,笑着说:“想喝酒呀?随时可以喝呀,我们家就是卖酒的。”小眯私底下透露,虽然已经求婚成功,但是暂时还没有和女友扯结婚证的打算,至于酒席的问题,小眯表示可能要等到退役之后才办,“现在主要是以训练和比赛为主,其他的以后再说。”与小眯比起来,冯喆的感情生活就显得神秘很多,在拒绝回答微博上的“白富美”是不是正牌女友的问题后,有人打趣让冯喆在现场安排相亲,只不过这个建议让他“一脸不屑”,不愿过多地谈论这方面的问题。

  好哥们想在一起当邻居

  据了解,邹凯和冯喆获赠的住房面积大概80多平方米,由于房子正在修建当中,两人都没有看到房子的真实面目,就连房子都还没选,“现在暂时还不能选,等到可以选了的时候我跟冯喆再一起来,希望能当邻居嘛。”邹凯说。其实,这已经不是邹凯第一次获赠房产,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他就在温江大学城附近获赠了一套面积比较大的房子,加上这一套他已经是两套房子在手。考虑到邹凯的父母早就在北京常住,而且邹凯暂时没有回成都的打算,因此这两套房子以后出租的可能性颇大。冯喆则带上了父母一起来看房子,“就当是过来陪陪胖娃,我们也是有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冯喆的妈妈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算上这次冯喆总共就回过三次成都,与父母相聚的时间并不多,“胖娃让我去北京待一段时间,但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他平时要训练,我一个人在那边待着多少有点无聊。有的时候还是很想他,但是那么多年我们其实也习惯了。”冯喆妈妈说。

  全运会力争团体夺冠

  奥运会之后,邹凯和冯喆都参加了不少商业活动,但是最近两人的生活重心已经慢慢回归到训练之中,对于两人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明年的全运会。“接下来的时间,我将全力备战2013年全运会,现在距全运会举行只有一年时间了,我将更加努力,争取在全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为四川代表团拿下更多的金牌。”上届全运会,已经挑起大梁的邹凯和冯喆以及队友联手为四川拿下了一枚铜牌,但是他们与冠军广东队的差距只有0.250,经过伦敦奥运会的洗礼两人羽翼渐丰,为四川拿下一枚分量最重的男团金牌也成为了一种期待。对此,邹凯和冯喆都低调地表示:“只要是冠军肯定都想拿,别的队肯定也会有这种想法,我们也很期待能为四川拿下这枚分量十足的金牌。”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