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业余世锦赛金龙全胜出线 中国裁判现身大赛

2012年11月29日09:30  我的台球网

  当地时间11月27日,2012年度IBSF世界斯诺克[微博]业余锦标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入到第四日的争夺。位于B组的金龙已经打完了小组赛所有的比赛,四战全胜的他以小组头号的名额出线,另一位小将朱英辉也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打完的三场比赛也保持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籍裁判李红也亮相业余锦标赛的执裁队伍,成为裁判队伍中亮丽的中国元素。

  中国名将金龙目前已经打完了所有的四场小组赛,金龙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小组赛中强势的以头号晋级。如果成绩能排在所有小组赛出线球员的前四,金龙还能幸运的在淘汰赛首轮获得轮空席位,直接晋级32强。而小将朱英辉由于第三日休息了一天,比赛也只进行了3场,虽然还有1场未打,但是凭借全胜的战绩已经稳稳的锁定了出线权。

  其他球员方面,中国香港名将在第三日的比赛中轰出了133分的最高分,并且小组赛五战全胜,以小组首位晋级淘汰赛。而世青赛冠军诺庞也保持了良好的手感,4战全胜晋级淘汰赛,而且只在比赛中丢掉了两局。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籍裁判李红也出现在了执裁的队伍中,据国际金章裁判施明[微博]介绍,李红在6月份的世青赛时也高质量的完成了执裁任务,本届IBSF业余锦标赛,李红也希望更进一步的提升自己。

  如今,斯诺克赛场的中国面孔不仅仅只有球员,在裁判队伍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裁判涌现出来,成为斯诺克的中国元素。(MY147王阳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