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透露奥沙利文萌生退意 离开斯诺克想进娱乐圈

2012年11月24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奥沙利文[微博]已经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斯诺克[微博]赛事,伤了不少球迷的心。恐怕现在他们的心要伤透了,据“火箭”的前经纪人透露,他已经决定退役。

  奥沙利文前不久刚刚更换了经纪公司,据其之前经纪公司驻中国代表李赛文透露,他已经决定退役。“大概在一周前,罗尼(奥沙利文)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跟我们说他不想打斯诺克了,他要退出,而且他现在已经更换了经纪公司。罗尼只说他退役后希望参加更多娱乐类的节目,录制一些完全跟斯诺克没有关系的节目。”

  按规定,排名世界前16名以外的球员参加排名赛是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不过由于奥沙利文上赛季在世锦赛中夺冠,所以本赛季所有排名赛均被列为二号种子,可以直接参加正赛。即便有如此“优待”,“火箭”依旧选择了“停飞”。

  目前奥沙利文在世台联球员中的临时排名为世界第15位,本月初他宣布将不会参加世锦赛。如此一来,如果继续现在这样的休战状态,他很快就将跌出前16位,下赛季将不得不参加资格赛。对于心比天高的奥沙利文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世台联掌门人巴里·赫恩说了:“没有人是大于这项运动的。”

  奥沙利文在谈及自己为何放弃卫冕世锦赛时说:“我现在不想重新回到压力之下。”随后不久,《每日电讯报》撰文称“火箭”已经处于退役边缘,很有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在奥沙利文本人正式发表声明之前,一切或许还有转机,但是以他的性格,希望真的不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