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否认河北办回门宴:晶刚两人先过二人世界

2012年11月19日11: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金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原计划18日在河北保定举行的郭晶晶和霍启刚“马拉松式婚礼”的第三场酒席,由于信息过早曝光、媒体关注太多而已经确定取消。

  酒店确认宴会取消

  郭晶晶回门宴办与不办,有不少网友表示关心,一个名为“我是杜爱爱”的网友在15日17时54分发表微博,“郭晶晶18的日保定婚礼取消了”,引来不少好友的围观。她解释消息来源时说:“我爸本来去,昨天又来电话说非常抱歉,取消。”由于这位博友说自己是保定人,其父亲确实很有可能是郭晶晶婚礼的受邀者。

  随后,记者联系了与郭晶晶“回门宴”产生绯闻的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饭店,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8日的一场宴会确实取消了,但原因和宴会规模并不方便透露。该酒店预订部负责人也说,客人预订婚宴的情况,是不能对外公布的,她不知道郭晶晶举办婚礼的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此前,有媒体就此事询问了郭晶晶的舅舅,对方说家里人都在等通知,没有接到通知他们也不知道是哪天举行。

  虽然这场令人关注的“回门宴”临时取消,但是不少人仍然希望能够见证到这对新人甜蜜的时刻。据有关人士透露,这场回门宴可能会在之后举行。

  “晶刚”先二人世界

  郭晶晶在保定办回门宴的消息,曾让许多粉丝备感期待,“霍家在香港举办婚礼的时候,主桌上都没有郭爸郭妈,霍家人脉深厚,这并不奇怪。这回回到保定,郭家人要好好和亲友们分享喜悦了,霍启刚这位姑爷也要好好表现啊!”一位网友说。而一位保定网友甚至喊出“请保定女婿霍启刚吃驴肉火烧”的口号。

  近日,霍震霆与儿子霍启山出席婚礼,谈到有传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会于18日在保定摆酒,他否认:“应该不会。(为什么?)大家比较忙,他们先过二人世界。”被问到何时再摆酒,他则未有回答。至于有报道指霍震霆“刻薄晶晶的父母”,他鬼马地指一指记者,只说:“总之我们很开心,让我们开心些!”并大赞初入门的晶晶“很好”。

  此前还有香港媒体爆料,保定回门宴是郭家擅作主张,并因此引来了霍家的强烈不满,“碍于面子,霍家还是同意再摆酒10桌,但霍启刚亲人包括霍震霆及朱玲玲均不会出席。” (宗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