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取消回门宴为避风头 受邀者多为官员

2012年11月18日10:39  北方网

  原计划今天在保定举行的郭晶晶和霍启刚“马拉松式婚礼”的第三场酒席,由于信息过早曝光、媒体关注太多而已经确定取消。而这场宴会有可能在风头过后才办。

  郭晶晶和霍启刚,一位是四枚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一位是香港才华横溢的阔少,两个人之间长达8年的恋爱终于在今年结下一个圆满的果实。而这场近年来文体圈内最轰动的婚礼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民众的关注。上周郭晶晶和霍启刚从注册结婚、到南沙婚宴、再到香港的宴会关注度逐步上升。而一直传闻他们婚礼的第三次宴请将在11月18日在郭晶晶的家乡保定举办。然而由于关注的媒体太多,这场婚宴已经临时取消。

  据记者了解的消息,郭晶晶的这场婚宴原本的规模也并不大,她的娘家河北跳水队的现役队员没有一个人得到邀请,而原计划包括郭晶晶的恩师李芳在内的一些教练和领队会参加。而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家队方面也很少有人受邀,不少郭晶晶昔日的队员在内的不少队员都表示并不知情,参加的更多是河北当地的一些体育部门和政界的人士,以及郭晶晶当地的亲属和朋友。

  虽然这场令人关注的“回门宴”临时取消,但是不少人仍然希望能够见证到这对新人甜蜜的时刻,据有关人士透露,这场回门宴可能会在之后举行。“现在关注比较多,所以还是考虑暂时不举行这场回门宴,等到过段时间风头过了,可能大家才会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