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小将破短池800自世界纪录 阿格内尔师妹也是飞鱼

2012年11月17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游泳锦标赛短池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法国奥运冠军穆法特以8分01秒06的成绩,打破了短池游泳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在此之前短池游泳800自的世界纪录是由意大利选手菲利皮2008年在克罗地亚创造的,她的成绩是8分04秒53。

  这位1989年出生的游泳新星,在谈到新的世界纪录时,激动地表示“我之前最好的成绩是8分23秒,教练在赛前给我设定了目标,告诉我能游到8分04秒,我可不能让他失望。”

  在今年伦敦,穆法特也有着出色的发挥,首次代表法国参加奥运会的她,夺得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并打破了奥运纪录,同时她还夺得200米自由泳的银牌和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她打破短池游泳800米世界纪录的前一天,她的训练搭档,伦敦奥运冠军阿格内尔也创造了短池游泳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瑪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