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真神6万人齐呼归位 3分钟惊魂!担架抬下神奇回归

2012年12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是一个现象,有他在我们的进攻更加的流畅,更具威胁,在我看来,他比卡瓦尼更强。”正如拉诺齐亚所说,目前的卡萨诺对于球队来说真的是不可或缺,《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马切吉亚尼甚至表示:“卡萨诺在与不在,国际米兰[微博]是两支球队。”

  看看比赛就知道此言非虚,第8分钟,卡萨诺就创造了国际米兰的进球,他在左侧开出“精确制导”的角球,直接找到了后点的瓜林,后者轻松射门得分,其实象这样的角球,即便是有这种意识与想法,但想到做到这一点却并不容易,毕竟禁区之内都是人,要把皮球越过重重的阻碍找到后点的瓜林,这需要非常娴熟的脚法才行,但这一切对卡萨诺来说都不是问题。

  整个上半场,尽管国际米兰的机会不多,但卡萨诺在反击中的串联相当的关键,第23分钟,卡萨诺与米利托[微博]连续打出二过一配合,“巴里男孩”切入禁区,在布里斯托与卡纳瓦罗的冲撞之后倒地,但裁判并没有理会。从慢镜头来看,卡萨诺的腰部被布里斯托重重的冲击了一下,被直接担架抬了下来,这时梅阿查6万多名的观众都显得很紧张,整个球场鸦雀无声,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卡萨诺已经无法坚持继续比赛,甚至转播方已经打出了帕拉西奥换下卡萨诺的字幕,但3分钟之后,“坏小子”神奇般的又站了起来,强忍着腰痛继续在场上拼杀。并且险些为国际米兰打入一球,第51分钟,佩雷拉传球,卡萨诺在左侧单挑甘贝里尼,一个漂亮的变向闪开角度,随后射门,可惜球重重地打了在立柱上。

  第60分钟卡萨诺被帕拉西奥换下时,梅阿查的主队球迷都起立鼓掌,表现对卡萨诺的尊敬。而在被换下场的一瞬间,转播镜头对准了卡萨诺,巴里人用手抚摸着受伤的腰部,显然是非常痛苦,但正是在这种痛苦的情况之下,卡萨诺能够有如此惊艳的发挥,的确令人钦佩,也令人感叹:“曾经的那个坏小子真的已经成熟了。”

  《全市场》赛后表示,“国际米兰的进攻上下半场的差距是相当大的,在整个下半场国际米兰几乎无法给那不勒斯创造一点压力,而在上半场,有了卡萨诺的组织,则完全不同,国际米兰有着令对手胆寒的反击。”国际米兰后防中坚拉诺齐基对于这一点也相当清楚,他表示:“卡萨诺是那种能够撕到对方防线的前锋,他的位置介于前锋与前腰之间,没有了他,我们进攻完全打不起来,比如说客场打帕尔玛的那场比赛,卡萨诺不在场,我们全场比赛就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来,他是球队的进攻的灵魂。”

  (Cinderell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