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Style:简单易学 户外健身休闲新时尚

2013年04月09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的4月28日至30日,五一黄金周,广西柳州的百里柳江之上,众多帅哥靓女即将驾驭摩托艇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如果届时你也在现场,将有机会参与其中,共同体验户外健身休闲新时尚。

  说到摩托艇,广州资深玩家青哥表示:“不为别的,只为发自内心的自由需求。人有与生俱来的亲水性,也有追求‘飞翔’的天性,摩托艇真正把两者结合起来了。”当艇与人在水中高速前行,所能体会到的是水、空气、动力的完美组合。只有当你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得到其中的刺激、释放与征服,才会对它情有独钟。这,就是摩托艇运动。

  如果说风靡大江南北的神曲《江南style》宣扬了韩国江南区高富帅们的奢靡生活,那么摩托艇style则代言了时尚年轻人群一种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作为继高尔夫、马术之后的第三大时尚贵族运动,摩托艇有着很多户外运动不可比拟的优越性。高尔夫的圈子运动虽然高端,却显得老成持重,马术运动虽然优雅,却缺少速度与激情;相较而言,穿行于碧浪之间任海风冲袭的水上摩托艇代言的是一种更年轻、更时尚的生活方式。

  摩托艇简单易学,找个开阔的水面,就可以尽情“撒野”。那种在水上加足马力、急速飞驰的激情释放,以及迎风破浪、急转回旋360度的个性张扬,不仅可以体味到享受人生、驾驭人生的快感,也是人与自然融为一体,乐享生活的本性回归。水上摩托艇把人类追求水上飞行的理想化为现实,也让都市时尚人群的压力得以释放。相较高尔夫、马术而言,摩托艇运动在资金需求上不必付出高昂的代价,也没有过多礼仪、文化上的束缚,这才是真正“触手可及的时尚运动”。

  摩托艇Style,是风靡国际的流行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代表了国际领先水平,柳州揭幕赛就在这个五一黄金周上演,后续赛站也将陆续开启。从现在起,积极参与中国摩托艇联赛官方微博的互动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场摩托艇试驾、赛手合影、同场竞技等众多惊喜。到时你可以在飞驰的摩托艇上向岸边观众狂呼:“江南style弱爆了,哥是摩托艇styl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