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昊天发微博感谢老师教导 打罗伯逊要继续加油

2012年11月01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4岁的小将吕昊天[微博]已经成了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最吸引眼球的球员,昨晚的比赛他又逆转击败老将戴尔,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最年轻的排名赛8强选手,赛后吕昊天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老师庞卫国的感激之情。

  吕昊天1998年11月底出生,目前还不到14岁,但是这个赛季他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青赛冠军,还多次参加了排名赛,虽然大多是通过外卡参赛,但他却能很好的把握机会,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他0-3落后时最终5-4逆转傅家俊[微博],取得排名赛的第一场胜利。

  本周的国际锦标赛,吕昊天发挥更加出色,外卡轮和第二轮都是逆转取胜,连续打破了排名赛最年轻16强和8强选手的纪录,击败戴尔之后吕昊天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恩师庞卫国的感激,他在微博里写道:今天赢了戴尔,又前进一步,心里很高兴。感谢老师@庞卫国 多年的教导,这次比赛没有让你失望。明天打罗伯逊继续加油~~~

  是的,相信吕昊天的表现也没有球迷失望,今天晚上19点30分,与罗伯逊的四分之一决赛,吕昊天继续加油!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