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个人奖项:中国女排3最佳 荷兰美女加冕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25  新浪体育
总决赛个人奖项:中国女排3最佳荷兰美女加冕MVP

弗里尔:让我带领你们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顺利落下帏幕,荷兰女排五战全胜获得冠军。中国女排在出师不利之后连胜波兰、意大利、俄罗斯与巴西队,最终以4胜1负获得了亚军。

  赛后组委会也公布了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的各个最佳选项,意大利的主力接应二传阿奎罗独揽最佳得分和最佳扣球两项大奖,她不仅以113分得分笑傲群芳,43.72%的扣球命中率也是无人能敌。

  中国三朵金花杨昊、魏秋月和张娴分别获得了最佳发球、最佳二传和最佳自由人三项大奖。波兰队虽然积分垫底,但是德希基维什却收获了最佳拦网奖项。

  最大悬念也在最后时刻揭晓,荷兰队的接应二传弗里尔成为了MVP,她凭借出众的发挥带领荷兰队首次登上

总决赛冠军宝座,这个奖项对于她也是最好的奖励。

  最佳得分手:阿奎罗

  最佳扣球手:阿奎罗

  最佳拦网:德希基维什

  最佳发球:杨昊

  最佳自由人:张娴

  最佳二传:魏秋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