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夏季NIKE宣布科比“超自然”亚洲之旅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8:21  新浪体育
07夏季NIKE宣布科比“超自然”亚洲之旅即将开始



  新浪体育讯 NIKE宣布2007夏季科比 “超自然” 亚洲之旅

  科比·布莱恩特将与全亚洲的小球员分享训练技巧

  2007年8月14日全球体育用品巨头耐克在比佛顿-俄勒冈州宣布,将会邀请美国篮球巨星科比 ∙ 布赖恩特开始跨越五大城市的亚洲之旅。为了更好的激励亚洲的篮球小选手并且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篮球水平,科比将会亲身示范,在各个城市开设训练营,向球迷们展示这项运动的魅力。从九月五日开始,科比“超自然”亚洲之旅将会先行抵达马尼拉,然后飞往台北和香港,九月八日科比将抵达上海, 次日飞抵北京并于十日返回。

  从年轻时代开始,科比就为自己规划了一系列的训练计划,以帮助他练就成为世界顶尖篮球选手的篮球水平。只要一站在场上,科比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使他无所不能,让任何的对手都感到胆寒。科比一直都保持着一种核心的价值理念,这种理念不论是在平常的训练中还是从他那种不服输的劲头中都能体现出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执著,让他能在上个赛季中实现十场得分超过50的惊人之举。而科比也正好利用这次亚洲之行让更多的孩子分享他所有体会和所经历的比赛,从而更好的提高小运动员们的水平。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去年夏天我也到亚洲走了走,我想再去亚洲看看这些孩子们进步得怎么样了,”科比说。“去年的亚洲行我觉得非常成功,我从孩子们身上看到了我想看到的那种对篮球的热爱。这次我想我会更加努力的教他们,让他们从训练营中得到更多的快乐,学到更多的东西。”

  即使不在球场上的时候,科比也一直都在为社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论是在洛杉矶、费城、还是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科比总会通过各种的慈善活动把笑容和热诚带给孩子们。这次亚洲行也不例外,科比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这种理念,和他的忠实球迷参与到一些慈善活动中去。

  这次亚洲行的另外一个亮点是:耐克公司将会推出Zoom Kobe II的最新版本,这个产品是2007 Nike篮球鞋生产线的一个重要部分。这款球鞋将会随着九月六日科比亚洲行的开始而在全亚洲发行。

NIKE07夏季科比“超自然”亚洲之旅 完全行程攻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