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着古龙水香味的滑板鞋 NIKE Dunk SB Hi Bru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07  新浪体育
带着古龙水香味的滑板鞋NIKEDunkSBHiBrut



带着古龙水香味的滑板鞋NIKEDunkSBHiBrut



  NIKE Dunk SB Hi Brut的出现会让你发现,原来绿色的鞋是这么的漂亮,NIKE似乎比较喜欢推出绿的特别版鞋款,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款被称为喜力的NIKE Dunk SB Low。这款NIKE Dunk SB Hi Brut似乎是以Brut男士香水为主题的,鞋身的颜色就像Brut古龙水瓶的颜色一样是绿的,而黑色与银色的加入让这款NIKE Dunk SB Hi Brut更具魅力。现在可以想象下一瓶Brut古龙水搭配一双NIKE Dunk SB Hi Brut是个什么效果,也许到时候你就不会把香水往身喷了,而是轻轻的喷到鞋上面。(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file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