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女主角爱上橄榄球明星 法国预支蜜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8  新浪体育
哈利波特女主角爱上橄榄球明星法国预支蜜月(图)

艾玛-沃特森 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艾玛-沃特森在《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角色演了好几年,今天已亭亭玉立的她,原来恋上同是十七岁的榄球界明日之星汤姆-达克,两人还偷得浮生,双双飞往法国南部享受甜蜜假期。

  早在今年三月已有传媒大爆艾玛跟汤姆拍拖半年,虽然艾玛自言觅真爱时有压力,其实她与汤姆的地下情发展顺利,今年五月宣传《哈》片时,汤姆便陪伴左右,而九月便是拍拖一周年纪念,艾玛趁放暑期,新一集《哈》片又未开拍,上周与男友飞到法国南部尼斯游玩,预支蜜月。已是小富婆的艾玛极懂享受人生,与男友入住每晚房租达六千一百六十港元的全海景双人套房,还在艾尔顿-约翰及U2(听歌)主音Bono(听歌)甚爱前往、坐拥地中海海景的名人饭堂Castel Plage餐厅用膳。

  男友父亲赞其可爱

  据餐厅老板透露,艾玛与汤姆晚上七时半入座,随即点了龙虾及一支约一千四百四十港元的香槟享用,能操流利法文的艾玛更是谈笑风生,深得在座食客好感。艾玛还欲购买挂在墙上一幅以法文写上“我在这隐姓埋名,告知全世界吧!”的现代画作,因为是非卖品,最终只好拍照留念。两人逗留至深夜二时才离去,心情大好的艾玛还透露会游览戛纳、圣特罗佩及

意大利海岸。

  其实汤姆的来头不小,他跟艾玛同样在去年的GCSE公开试中考取近乎完美的佳绩,并已签约榄球精英队Wasps Academy,而男孩的父母早已见过艾玛,其父对二人的绯闻不以为然地说:“他们只是朋友,我跟太太都见过艾玛一至两次,她是个很可爱的少女。”(鱼鱼/文)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