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与港籍女友分手 这小子一有钱就变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53  足球-劲体育
汉密尔顿与港籍女友分手这小子一有钱就变坏(图)
汉密尔顿与约迪亚
(点击看组图)

  记者蒋桂伦报道 现在正值F1一年一度的三周假期,车手们都选择了各自的方式放松自己,而汉密尔顿选择的度假地点则是法国东南部普罗旺斯地区著名的度假地“蓝色海岸”。而令尾随而至的狗仔队们大感不虚此行的是,与他一同出现在一条240英尺长的游艇甲板上的不是原来的中国香港籍女友约迪亚·马,而是换了一位身着浅蓝色迷你裙、白色凉鞋,戴珍珠母耳环的美女!在这几天中,两人一直出双入对,而素来神通广大的英国小报甚至连这位美女的名字都来不及搞清楚。这令人在目瞪口呆之余连连感叹:真是太突然了。

  就在匈牙利站比赛前,家住香港清水湾的马小姐还曾公开表示:她和汉密尔顿之间的感情很好;但令她感到尴尬的是,那场比赛结束后不久,汉密尔顿的公关队伍就表示:两人告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仍然保持联系,但已经不再是情人。”要知道,在不久前的欧洲大奖赛上汉密尔顿撞墙之后,马小姐甚至还曾急忙从香港飞往德国去看望他。

  汉密尔顿与马小姐是于2003年在剑桥大学认识的,从此两人之间的恋情进展神速。但恐怕没人能想到,今年汉密尔顿刚在F1车坛崛起,就移情别恋了。早在上个月,就曾有人拍下汉密尔顿与25岁的女歌手娜塔莎·贝丁菲尔德在一起的照片。当时有人问及此事时,汉密尔顿的回答令人瞠目结舌:“很可惜,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不好说了。”此外,还有小道消息称他与前英格兰小姐达尼埃尔·洛伊德“关系不错”。

  据与汉密尔顿接近的人透露,其实汉密尔顿与马小姐之间的关系出现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例如,她在今年1月从英国返回了香港,开始在当地的Zuma餐厅担任接待部经理;而自从那时起,她就很少对外谈及自己与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了。不过在3月,汉密尔顿又赶到香港与她见了面,两人一同去巴厘岛度了一段时间的假;后来在6月,汉密尔顿又从迈凯轮的赞助商施泰因梅茨

钻石公司处订购了一串价值高达10万英镑的项链送给了马小姐,因此当时根本没人能想象两人之间会出现问题。但现在,一切都已经仿佛在瞬间成为了过眼云烟。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