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小罗聚首王府井,“耐克北京”盛大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14  新浪体育
刘翔小罗聚首王府井,“耐克北京”盛大开幕



  刘翔小罗聚首王府井,“耐克北京”盛大开幕

  北京-2007年8月3日下午5点,中国飞人刘翔与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现身王府井新东安商场,为耐克中国首家自营旗舰店——“耐克北京”盛大开幕道贺,并和耐克全球总裁Charlie Denson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典礼。当日,耐克公司还邀请了世界足坛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球员赞布罗塔和乔瓦尼·桑托斯,以及我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和李娜的共同出席。

  开幕式上,诸位国际体育界重量级的嘉宾们也纷纷致辞表示了祝贺。中国飞人刘翔为能来参加“耐克北京”的开幕式感到很荣幸。他很感谢耐克公司长久以来对他的支持。同时,能有机会与罗纳尔迪尼奥见面,刘翔感到很兴奋。

  罗纳尔迪尼奥也很高兴自己有幸被邀请、参加“耐克北京”的开幕,他很钦佩中国第一飞人在田径场上的表现,也预祝‘耐克北京’开业顺利。

  最有意义的时刻是当刘翔将其参与设计的签名慢跑鞋Nike Air Zoom LX Trainer作为礼品赠送给了罗纳尔迪尼奥,同时罗纳尔迪尼奥也将自己签名的新款巴萨队服送给了刘翔作为礼物。其后刘翔和罗纳尔迪尼奥代表中国和世界各地长期与耐克公司合作的运动员们,一起将各自签名的跑鞋和队服作为开业礼物和永久留念赠送给“耐克北京”。

  最后,刘翔、罗纳尔迪尼奥、郑洁、李娜等体坛巨星们兴致勃勃地步入店内,成为“耐克北京”旗舰店开幕典礼后的首批顾客。而“耐克北京”这家耐克公司在中国的首家自营旗舰店也在一片群星闪耀的热烈气氛中,正式开幕营业。

  “耐克北京”旗舰店

  作为一间全新营销概念的旗舰店,“耐克北京”从产品陈列、店堂布置到店员的服务,都旨于让消费者享受最佳的购物体验。“耐克北京”由耐克公司全权自主管理、经营,它秉承了耐克执著于体育运动的精神传承,不仅全世界汇聚了最新、最酷的运动时尚产品,而更如同一条纽带,将运动与文化、时尚与经典、国际与民族紧密相连。

  图组-中国首家耐克旗舰店在北京王府井正式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