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的奥运会金牌之旅 Air Force 1 Barkle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27  新浪体育
巴克利的奥运会金牌之旅AirForce1Barkley



  这是NIKE专门为查尔斯爵士巴克利推出的Air Force 1 Low Premium Barkley,虽然这只是一款P级版的AF1,但却是带有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这款Air Force 1 Low是专门以92年巴塞罗纳奥运会上,第一代美国篮球队-梦一队夺冠为主题的,当然我们的查尔斯爵士巴克利也是其中重要的成员,这也是为了纪念他当时夺得了金牌。

  只是不知道当明年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的时候,巴克利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他的后辈们在奥运会篮球赛场上争夺金牌时,而他的脚上会不会就正好穿着这双Air Force 1 Low Premium Barkley呢?(李一凡)

  图片来自:Nice Kick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