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影界一姐携众娇艳女星 演绎雅典生死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57  新浪体育
韩国电影界一姐携众娇艳女星演绎雅典生死战(图)

韩国电影界一姐大气登场

韩国电影界一姐携众娇艳女星演绎雅典生死战(图)

金正恩将一反性感形象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同是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的丹麦(1996/2000)与韩国(1988/1992)决赛中相遇。结果,丹麦在雅典上演了三连冠的童话,而韩国则饮恨败北。而雅典的这段经历,更是被韩国电影人搬上荧幕,更请来了韩国电影界一姐文素利、《巴黎恋人》主演金正恩等一干大牌出演。

  雅典女子手球的那场决赛不愧为王者对决,针尖麦芒的较量可谓惊天动地,无论赢者还是输的一方,都可以昂首傲然离开。双方上半场从9平、10平、11平一直战至14平;下半场战成34平。最后残酷的点球决战,丹麦4罚4中以4-2击败韩国,实现三连冠童话。虽然韩国女手最终未能问鼎金牌,但这一段毫不服输战斗至最后一刻的精神让很多韩国人至今念念不忘。编剧更以韩国女子手球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故事为原型,创作了名为《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的影片,目前已经完成拍摄工作的30%。

  影片中,韩国电影界一姐文素利饰演一名叫做美淑的运动员,影片中的她有很多漂亮勇敢的射门动作,脸上也满是获得奥运会两联冠选手的自信与傲然;金正恩则饰演美淑的老同事以及竞争对手惠京,片中的她一改

巴黎恋人中的纯真与可爱,发达的肌肉、坚定锐气的眼神以及充满运动活力的身姿,金正恩完全展示了自己身上坚强与强硬的一面。除了这两位女主角,还有饰演饰演34岁首次进入国家队的贞兰一角的金智英和饰演老处女门将秀姬的赵恩智、她俩以滑稽的形象和恰如其分的演绎,调节了影片中的紧张气氛。

  

韩国电影界一姐携众娇艳女星演绎雅典生死战(图)

  硬朗十足的严泰雄

  女子手球队自然是女队员居多,唯一的男性角色,则是时任主帅的胜弼。是曾效力与欧洲的世界级手球明星。饰演该角色的,则是曾主演《魔王》、《狼》、《复活》和《豪杰春香》的严泰雄。片中的他扮相冷峻且帅气十足,更展示了一名国家队主帅的老练与锐不可挡。

  据报道,演员们为了能更好的演绎片中的角色,从3月末到开镜的6月24日,就开始每天进行7-8个小时的体力训练和手球技术训练。果然,他们在摄像机面前,也展示出不亚于运动员本身的实力。

  (新体)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