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OUT马琳IN? 世乒赛神奇“定律”持续演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全场最一致最热烈的助威声给了马琳,今天这个场面同样属于他;昨天面对韩国的李廷佑马琳苦战六局逆转过关,今天面对捷克的科贝尔马琳总局分落后,决胜局也以3比7落后的局面下同样成功逆转;还有一个和昨天吻合的就是,男单主教练刘国梁再次让裁判判罚离开教练席。

  打球时激情四射的刘国梁的担任主教练之后激情不减,每当马琳打中一个球他都紧
握拳头,吼声绝对不逊马琳本人;仿佛在场上打球的就是自己。在决胜局马琳从3比7落后四球开始反击,伴随着追分的是刘国梁的一声声怒吼,结果没等马琳追平比分,刘国梁先被裁判判罚离开教练席。和昨天平静地离开不同,今天刘国梁有点愕然,但是他还是服从裁判离开,马琳却没有象昨天那天向裁判表示质疑。

  昨天马琳是在二号球台,刘国梁不得不越过一号球台和四号球台回到中国队的“大本营”;今天马琳的战场就在四号球台,和中国队“大本营”近在咫尺。刘国梁虽然离开教练席,但站在“大本营”中从直线距离来说甚至不比在教练席更远。在中国队的“大本营”为马琳助威的还有国乒男队的全体将士,紧张之处孔令辉、王皓、郝帅等人都不禁站起来,马琳每得一分他们的鼓掌坚持得比观众还要久,也和自己比赛一样呐喊为马琳助威,连国际乒联的官员也仍不住连续示意安静。

  刘国梁在场边也没有象昨天那样手指头脑示意马琳,但是马琳攻得果断,守得顽强,被逼到远台之后也毫不放弃。终于连追6分,9比7反超并最终拿下比赛。(愚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国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