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遇险 刘国梁被罚出场 裁判戏言召中国观众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2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金雪旦报道

  昨天的男单比赛,当马琳差点被淘汰出局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因为过于激动而被裁判罚出场外。

  刘国梁回忆起自己当时被罚出场的情形,历历在目:“当时场上的局面相当紧张,
马琳过来捡球的时候我就说‘加油加油’,其实并没说什么战术的东西。但是从裁判的角度来说,他说我看见你嘴动了,但是我不可能听到你说什么,也听不懂你说什么,我只要看见你嘴动我就当你是在布置战术,所以我就要处罚。这一点也要让我的教练在后面的比赛中引起重视,因为我们的教练有的时候习惯了队员过来捡球的时候喊两句加油之类的。”

  来自加拿大的裁判威根特说:“我不知道刘国梁说了什么,也许他是在喊加油什么的话,但是作为场边指导教练,一定要时刻保持嘴巴紧闭,哪怕是不出声的唇语都不行。”别看威根特在场上铁面无私,到了场下他却特别幽默,“我可当了一回坏人,中国观众不会恨我吧!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

  好在刘国梁得到的那个“Out”并没有影响到马琳的情绪,开始进入状态的他每次得分都用大吼来鼓励自己,最后以总比分4∶2将对手淘汰出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马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