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冠军搭挡拆档战大奖赛 周继红恳请媒体运动员互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完成了中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跳水预选赛后,中国跳水国家队的选手们重返北京并投入正式的训练。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杨景辉领衔的13人代表队将参加五月初在加拿大和美国举行的两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根据以往的经验,加拿大和美国站比赛的水平通常比较高,这两站比赛也成为中国跳水队备战世锦赛的重要国际赛事。

  引人注意的是郭晶晶和老搭档吴敏霞拆档,改为和李婷搭挡参加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周继红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指出:“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3年的时间,中国跳水队正在尝试更多的双人组合,争取更多的运动员能在配合中磨合打成默契。”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谈到郭晶晶在成都不友善对待媒体的问题时,表示媒体和运动员应该互相尊重。周继红表示:“作为中国跳水队和跳水队的运动员非常愿意配合媒体,为媒体和民众了解体育提供新闻素材,但是媒体也应该尊重运动员的隐私。对于运动员个人生活的一些捕风捉影的报道确实对运动员的心情造成影响,希望媒体和运动员能互相尊重。”

  参赛名单:

  女子三米板单人:郭晶晶、吴敏霞

  女子三米板双人:郭晶晶/李婷

  女子十米台单人:贾童、贾东瑾

  女子十米台双人:贾童/陈妮

  男子三米板单人:彭勃、何冲

  男子三米板双人:王峰/何冲

  男子十米台单人:胡佳、杨景辉

  男子十米台双人:赵巍/冯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全部周继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