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的傲慢与偏见:对记者不友好 视田亮如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前天在成都开打,郭晶晶和田亮表现截然不同,前者傲慢,后者低调。

  郭晶晶与河北队友贾东瑾前天赢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桂冠,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耍足大牌,对记者的提问一言不发。直到有记者问:“明天的1米板比赛,你是否会参赛?”郭晶晶很不友好地回答:“我没有必要告诉你!”

  不过,走出新闻发布会场后,郭晶晶很快恢复了平静,甚至流露出不堪重负的柔弱神情。她忍不住唉声叹气说:“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都有人乱写,那干脆我就不说话,躲着总行了吧。我的一个眼神都可以被记者拿来联想,编出篇文章来,我能怎么办?!”

  据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说:“为了避免干扰,郭郭没有完全按照秩序册上印的国家队训练时间安排,而是上、下午都训练。记者按大会提供的训练时间来了,只看到她练了10分钟就离去,于是就说这个那个,也不了解清楚。唉……”

  “好在跳水比赛靠成绩说话,不是靠记者手中的笔。你们说什么我都无所谓,我不需要取悦别人、迎合别人!”郭晶晶坚决地说。

  田亮在男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仅获第四名。由于比赛进行到昨天凌晨,田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打着哈欠,他说:“我总算没有白来!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也实现了争取全运会参赛资格的目标。”经历了离开国家队风波的田亮还表示,重新回到赛场和媒体前面,感觉真不错。

  此外,田亮和郭晶晶尽管在昨天的比赛前相遇,但是两人形同陌路,相互之间连眼神交流都没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