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分飞-田亮回重庆探亲 郭晶晶上北京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0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昨天,虽然在成都进行的十运会跳水预选赛赛程才进行了不到一半,但田亮、郭晶晶和吴敏霞等焦点人物都代表各自的省队顺利拿到了十运会资格,达到了参赛目的。于是,他们都选择了在昨天早上离开成都这个“长枪短炮”聚集的是非之地。

  田亮南下看望父母

  自从被国家队除名以后,田亮并没有灰心丧气,一直在努力训练,期待着重回国家队。由于他长期在北京清华训练,因此和家里人也是聚少离多。本次跳水赛比赛地在成都,离重庆仅有4个多小时车程,于是他也想利用有限的时间回家看看。田亮的教练张挺也同意了田亮这个合情合理的请求,于是昨天一大早,前来观战的田亮父亲田启福,就驾驶着那辆著名的白色尼桑阳光轿车,带着田亮向南行,回渝省亲。

  晶晶北上准备大赛

  田亮离开成都后,郭晶晶也并没有出现在昨天上午9点在四川省游泳馆举行的女子1米板比赛中。在国家跳水队下榻的宾馆拉萨大酒店,从7楼的服务员口中,记者获悉郭晶晶、吴敏霞等国家跳水队队员已经在昨天上午7点过就退了房。他们已经乘飞机离开了成都,赶往北京,准备5月6日~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跳水大奖赛第五站以及5月12日~15日在美国伍德兰德举行的跳水大奖赛第六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全部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