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感觉国家队熟悉又陌生 不满情绪让郭晶晶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5: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凌晨,在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第四,拿到十运会入场券后,田亮在跳水池边谈了再次遇到国家队教练和原来的队友的感受,以及与郭晶晶的关系现状。

  就在回答记者提问之前,田亮与郭晶晶在水池边相遇。都完成了比赛的两人,轻松地互相打招呼,并交谈了几分钟。

  记者问:“有人说你和郭晶晶机场相遇是无意,训练错开是有意,是这样的吗?”

  田亮答:“我们现在不在一个队,训练安排也不一样,遇到的机会不多很正常,也不可能刻意去安排。”

  记者问:“你和郭晶晶还是朋友吗?”田亮没有迟疑地说“是”。

  说到再见国家队的教练、队友的感受时,田亮说,感觉是“熟悉的陌生人”,“说熟悉是因为我在国家跳水队呆了很长时间,说陌生是因为很多人半年没见了”。

  与田亮婉转应对不同,在20日晚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的表现让人意外:在回答一位记者是否参加次日的1米板比赛时,她抛出一句“我没必要告诉你”,回答此后一个问题时又说提问的记者不懂跳水。此举让发布会不欢而散。

  郭晶晶表示,从雅典奥运会后至今,某些媒体的不实报道确实让她对媒体产生了抵触情绪,她这次到成都之后一直没有接受采访。“我说了他们也不如实去写,干脆不说了。可是不说,这两天各种报道还是铺天盖地,看到我训练是一种说法,看不到又是一种说法。跳水是靠成绩来说话的,我不需要追捧。”这几天不满情绪的积累,让郭晶晶在发布会上失语了。

  由于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大部分国家队选手都参加了一项比赛并获得了十运会资格,所以昨天他们纷纷放弃了后面的比赛,提前回京备战下个月初开始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美站比赛,只有王峰参加了昨晚的男子1米板比赛。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