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在京投入训练 周继红:花边新闻对她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53 新京报

  国家队不在川军称大王

  跳水预赛

  本报成都电(南方都市报记者丁淑莹)缺少了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名将的女子3米板比赛依旧是老将的天下。继前日称霸女子1米板之后,四川“跳板双娇”侯媛媛和方敏昨日
在女子3米板上再次包揽前两名。

  预赛中,1米板冠军方敏表现得依旧凌厉,她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次稳坐头把交椅,而队友侯媛媛的表现则有所反复,被河北的张君夺去第二的位置。到了晚上的决赛,为争取印象分,参赛的12名选手都展现出很高的水平,而四川的“跳板双娇”更是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最终,侯媛媛以578.79分获得3米板冠军,方敏位列第二。

  周继红为郭晶晶辩解

  本报讯(实习生徐显强)“太多的花边新闻报道对郭晶晶的情绪影响很大,所以才会出现她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回到北京的周继红为弟子郭晶晶辩解说。

  提前撤离十运会预赛的国家跳水队昨天下午在京投入训练。在训练馆里领队周继红对于十运会预赛期间出现的郭晶晶怒对记者的举动看得很淡,她反复强调,新闻媒体与运动员之间一定要互相尊重,尤其是对于优秀的运动员。运动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大家不应该干涉他们的自由。她说:“奥运会后的半年来,记者们一直在跟踪郭晶晶的绯闻和花絮,而没有把目光放到她的训练和比赛上。那些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对郭晶晶影响很大。”

  张琳完成帽子戏法

  游泳预赛落幕

  本报综合报道北京队再夺自由泳金牌。在十运会游泳预赛最后一天的较量中,北京小将张琳在1500米决赛中以15分16秒68的成绩获得冠军。

  历时8天的十运会游泳预赛昨天在哈尔滨落幕,张琳的出色表现让自己上演了本次比赛的“帽子戏法”,而前几天他已先后夺得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两块金牌,并且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北京队在本次比赛中总共取得4枚金牌,并且全部产生于男子自由泳项目,除了张琳外,老将陈祚还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保持了北京队在男子自由泳中长距离项目上的优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全部周继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