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护卫坚信将重返骑士 JJ:不打算另找平台

2015年07月2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琼斯跟定勒布朗詹姆斯琼斯跟定勒布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少被提到的一位骑士队球员就是詹姆斯-琼斯,但是这位34岁的老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下赛季肯定会留在克利夫兰。

  “我肯定会重返克利夫兰。”琼斯在出席首届球员奖项典礼的过程中说道。

  “去年,我就很明确地告诉他们(骑士队),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改变球队文化,并且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他接着说道,“我并不打算寻找另一个平台,我希望在这个平台上面做成一些事情。所以,我依然渴望留下。”

  34岁的琼斯完成了去年与骑士签下的一份1年期合同,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预计将得到一份价值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据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愿意续约琼斯,而且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上赛季常规赛,琼斯场均出场11.7分钟,得到4.4分。

  “上赛季对我而言很重要,在这支球队寻找自己的角色。”琼斯表示,“所以,我对自己在今夏的训练成果感到很兴奋,而且他们(骑士队)在下赛季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詹姆斯-琼斯。”

  目前,骑士队还在与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谈判合同,而且他们可能会续约J.R.-史密斯。此外,骑士队还在考虑引进俄罗斯中锋考恩。

  “那些谈判对话总是会很有难度。”琼斯在谈到TT和JR的状况时说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需要很多考虑和工作。我希望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他们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我们将延续下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琼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