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成功续约2将 大洛3年6000万杨4年4500

2015年07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成功留下了这两位内线篮网成功留下了这两位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已经分别与布鲁克-洛佩斯和赛迪斯-杨达成续约协议,洛佩斯的新合同为3年6000万美元,杨则是4年4500万美元,两人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均有球员选项。

  今年27岁的大洛得到的是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他过往的伤病史,这份合同里包含了一些对篮网的保护措施。此外,这份合同的第3年是球员选项,这使得大洛在2年后可以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今年同样是27岁的杨在今夏跳出了之前的合同(下赛季年薪1020万美元),并签下一份4年4500万美元的新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

  自从2008年被篮网选中之后,大洛一直在这里效力。尽管上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但是他在赛季后半段逐渐找回状态,最终在72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到17.2分和7.4个篮板。季后赛首轮,大洛在面对东部战绩第一的老鹰时依然有很棒的表现,6场比赛场均砍下19.8分和9个篮板。尽管存在伤病隐患,但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大洛依然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

  杨是在上赛季中期关于凯文-加内特的交易中被送至篮网队,今夏跳出合同的他如愿以偿地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

  如今在搞定大洛和杨的续约之后,篮网队预计将继续试图交易两位高薪后卫——德隆-威廉姆斯以及乔-约翰逊。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篮网洛佩斯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