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戏称比赛太快对球迷说抱歉 对表现非常满意

2015年07月01日12:2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赛后安慰对手科维托娃赛后安慰对手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科维托娃仅仅耗时35分钟便轻松横扫贝尔滕斯顺利开启卫冕之旅。

  开场迅速进入状态的科维托娃很快就建立了3-0的领先,随后贝尔滕斯抓住机会实现了保发,但之后科维托娃便连赢9局最终以6-1,6-0的比分横扫过关。

  科维托娃在自己发球局的表现堪称完美 - 她在29个发球分中赢下了28分,唯一的一次丢分来自于自己的双误,捷克人在网前也是10次上网10次收获分数。

  整场比赛共耗时35分钟,这也是今年WTA耗时最短的一场比赛。

  “实话实话,如果自己一直都是这种紧张程度的话,我肯定会非常高兴!”科维托娃说道。

  “比赛并不是很轻松,尤其是赛前 - 我之前没有碰到过她,我也不知道应该期望些什么,不过我的发球状态非常棒,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她的正手击球力量很大 - 她也有几次不错的发球,她的力量确实很不错。”

  “上周末的训练非常棒,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信号。”

  谈到训练,迅速结束战斗的科维托娃会在今天继续前往训练场么?

  “不会的,我现在很好!”科维托娃说,“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觉得今天不需要更多的练习了。明天我有训练的计划,我觉得还不错。经历了上周的伤病之后,现在我需要放松。”

  “35分钟对于某些球迷来说可能非常快,我的父母也来现场了,我要对他们说抱歉了,不过我觉得他们肯定会非常高兴。”

  科维托娃将会在下一轮的比赛中遭遇奈良久留美,后者在3-6,6-3,4-3领先林内特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这将会是科维托娃与奈良久留美的首次交手。

  “她的身高并不高,击球也很平,”科维托娃说,“她的打法很适合草地球场。”

 

文章关键词: 科维托娃温网贝尔滕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