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都买不起!前阿森纳飞翼转会条件:海滩+直升机

2015年06月30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鸟狮子开口热鸟狮子开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罗马边锋热尔维尼奥此前被曝出将要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阿联酋球队阿尔贾齐拉,但是如今双方谈判破裂,阿尔贾齐拉方面表示热鸟的要求太过离谱,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科特迪瓦前锋竟然向对方索要直升机和私人海滩!

  热尔维尼奥2013年被阿森纳[微博][微博]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意甲劲旅罗马,虽然有一段不错的发挥,但是上赛季逐渐归于平淡,最终罗马为了财政公平原则决定将其出售,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贾齐拉此前已经和罗马谈判,并且基本达成转会意向。

  不过这笔交易却因为热尔维尼奥的狮子大开口而最终流产,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热鸟向阿尔贾齐拉方面提出为自己配置私人海滩,直升机以及全家人的住所,这让一向土豪的阿联酋人也感觉难以接受,最终放弃了这桩转会,热鸟可能会继续归队参加季前训练营。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直升机阿森纳热尔维尼奥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