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侧翼4年6000万赴猛龙 湖人曾对他有意

2015年07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罗尔跟猛龙高层在一起卡罗尔跟猛龙高层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老鹰侧翼德玛尔-卡罗尔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将会加盟猛龙。

  “下赛季我将为多伦多猛龙效力!!!!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是我的福气!”卡罗尔在推特上兴奋地表示。

  据消息源确认,卡罗尔的新合同为期四年,总值6000万美元,合同中不包含任何球队或球员选项。

  卡罗尔以2009年首轮第27位新秀的身份进入联盟,职业生涯的开局并不顺利,曾经两次被裁(其中一次是在火箭)。2012年夏天,卡罗尔与爵士签约,迎来生涯转折。在盐湖城,他凭借出色的防守打出了名堂,2013年休赛期,急需一位3D型侧翼的老鹰慧眼识珠,两年500万将其签至帐下。

  在亚特兰大的两个赛季,卡罗尔逐渐锁定了球队先发小前锋的位置,场均贡献达到11.8分5.4个篮板和1.4次抢断,上赛季更是投出60.3%的真实命中率,以角色球员而言,堪称完美。今年季后赛期间,卡罗尔在保证稳定防守的基础上又提升了进攻端的表现,场均得到14.6分6.1个篮板和2次助攻,一度成为球队头号攻击手。

  季后赛的爆发让卡罗尔身价大涨,早有报道称他会获得一份年薪1500万左右的新合同,包括洛杉矶湖人在内的数支球队都曾和他传出绯闻。不过最终,猛龙横刀夺爱,让今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又少了一员猛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卡罗尔猛龙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