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威少3年后LA聚首? 高管:湖人有这吸引力

2015年07月02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俩能再次成为队友吗?他们俩能再次成为队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拉塞尔-威斯布鲁和詹姆斯-哈登再度合体,而且是在洛杉矶湖人队?这似乎不靠谱,但据联盟的官员透露,三年之后,两人有很大的可能性双双投入湖人怀抱,为湖人夺冠添砖加瓦。

  近年湖人式微,连在自由人市场上的吸引力都大不如前,不过将来几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好转。

  早在1996年时,湖人甚至连沙奎尔-奥尼尔都能弄到,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都是因为洛杉矶的气息,”魔术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在一本新书中说道,书名是《秀场:湖人的内幕故事》。

  “他们没以前的那么强大的吸引力了,但他们还在这个城市,一样的气候,一样的场下吸引力,”另一个NBA球队官员说,“还有,科比留在队中的时间不长了,他们能成为新招牌。”

  “他们需要一个巨星前来,然后就有很多人跟上。我认为,威斯布鲁克和哈登成为自由球员后,会加盟湖人。洛杉矶仍是洛杉矶,还有吸引力,而他们也还是湖人。没自由人会怀疑,他们是否会为夺冠花钱。”

  哈登和威斯布鲁克都是在洛杉矶地区出生长大的,为家乡效力也是人之常情。两人曾一起为雷霆效力,最终因为雷霆留不下哈登,才分道扬镳。如果两人要到洛杉矶合体,至少要在三年之后。

  因为两人都有合同在身,除非通过交易,只能等成为自由之身后。哈登在2012年签了5年7850万美元的合同,2013年生效,要在2018年才到期。

  威斯布鲁克也是在2012年签约,要到2017年才到期。

  届时NBA薪金空间提升,两人都有可能从湖人得到大合同。拿着大把的银子,回到故乡,为夺冠而战,对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来说,何乐而不为?(吴哥)

文章关键词: 哈登威少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电力规划缺位10年后遗症:弃风弃水涌现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