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乐透秀巡礼之超级双能卫 金左手新哈登?

2015年06月23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塞尔是本届最出色的双能卫拉塞尔是本届最出色的双能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新浪NBA继续为您带来可能进入2015年选秀大会乐透区的新秀巡礼,今天为您介绍的是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双能卫——

  德安吉洛-拉塞尔(D'Angelo Russell)

  生日:1996年2月23日

  大学:俄亥俄州立

  位置: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身高:1米96 体重:87公斤

  模板:詹姆斯-哈登/马努-吉诺比利

  预测顺位:3(76人)

  德安吉洛-拉塞尔在高中时就已经炙手可热,进入NCAA之后也被认为是最出色的大一新生之一,他入选了大十赛区的最佳阵容,并当选最佳新人,他也带领俄亥俄州大杀入了NCAA锦标赛的32强,最终不敌亚利桑那大学出局。

  拉塞尔并不是运动天赋惊人的类型,和其他乐透秀相比,他更多依靠出色的技巧和对比赛的感觉,成熟度也更高。拉塞尔拥有得分后卫的标准身材,身高达到了1米96,投篮能力和篮球智商是他的优势。他几乎可以和任何类型的后卫或侧翼搭档,拥有他的球队会有更多的战术可能性。

  拉塞尔才只有19岁,不过他已经是一名出色的攻击手了,每40分钟可以贡献22分,真实命中率达到了58%。与进入大学前相比,他的投篮有了长足进步,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他的运球跳投效率也很不错,命中率达到了44%。

  拉塞尔非常善于利用挡拆,变速变向的能力也很出色,阅读防守的能力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他也是个无私的球员,无论在转换进攻还是阵地进攻中都不黏球,转移球冷静且迅捷,不会影响球队进攻的整体性。

  拉塞尔的篮板能力在后卫中也很出色,每40分钟可以抢下6.5个篮板,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些懒散,横移速度也不快,有时很在这方面陷入困境,不过他的预判和防守技巧比较扎实,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

  拉塞尔缺乏绝对的爆发力,第一步启动速度一般,进入NBA后面对更加高大强壮的防守者时需要适应,本赛季在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他的两分命中率只有43%,三分为33%,其他比赛中这两项命中率分别为55%和47%,这也证明在高强度防守下,他的得分效率会受到很大限制。

  拉塞尔预计会在前五顺位被选中,不过如果进入一支弱队,他可能无法凭一己之力提升球队进攻,他需要合适的队友支持,才能发挥出自己全面无私的特点,他也急需提高对抗后投篮的稳定性,以及篮下的终结能力。

  (勒色)

  2015乐透巡礼之CBA超级后卫 本届天赋第1人

  2015乐透秀巡礼之内线怪才 大个SG是谁的菜

  2015乐透秀巡礼之新欧洲金童 美如画版马里奥

  2015乐透秀巡礼之内线擎天柱 筑篮下禁飞区

  2015乐透秀巡礼之休城蓝魔鬼 新时代3D男

  2015乐透秀巡礼之肯塔基新汤神 又1代变态准

文章关键词: 拉塞尔76人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