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快船协定不砍杀? 麦帅:我会偶尔来一下

2015年05月0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两队比赛估计会很漫长这两队比赛估计会很漫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快船明天将迎来西区第二轮首战,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会偶尔使用“砍杀战术”,两支罚球糟糕的球队本轮免不了会上演一番“互砍”。

  火箭和快船这轮系列赛可能会充斥着故意犯规和罚球,两队也有多名球员可能成为对方“砍杀”的对象,火箭这边有德怀特-霍华德、约什-史密斯、克林特-卡佩拉和乔伊-多西,快船那边则是德安德烈-乔丹。

  火箭并不常使用“砍杀战术”,但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1场比赛中,火箭却在第四节后半段频繁将小乔丹送上罚球线。不过火箭的“砍乔丹战术”并未奏效,小乔丹连续16罚7中,火箭不但未能拉近分差,反而眼看分差越拉越大,最终也以95-110告负。全场,小乔丹罚球26投12中。

  “我们不经常使用这种战术,”麦帅说,“我们只是偶尔为之。我并不反对使用这种战术。如果我们到头来要靠故意犯规才赢球的话,我会感到震惊的,但我可没说我们不会偶尔来这么一下。”

  此前曾有专家预测,鉴于两队都有罚球糟糕的球员,也都曾遭遇对手“砍杀”,因此麦帅和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之间可能达成了君子协定,此番谁也不使用故意犯规。但被问到是否和里弗斯有协定时,麦帅却表示:“我认为我们不会这么做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砍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