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盛赞水花兄弟:他们是最好的投篮组合

2015年05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花兄弟是目前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水花兄弟是目前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认为勇士队的“水花兄弟”是历史上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

  伊赛亚-托马斯和乔-杜马斯、沃尔特-弗雷泽和厄尔-门罗、“魔术师”约翰逊和拜伦-斯科特、杰里-韦斯特和盖尔-古德里奇,这些都是NBA历史上最棒的后场组合之一。

  作为昔日活塞“坏孩子军团”的领军人物,“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认为目前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微博]是历史上投篮最佳的后场组合。

  “他们(水花兄弟)是我见过的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吗?绝对的。”托马斯说道,“仅从投篮的角度来说,我并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说出这句话。那两个人非常能投篮,这是毫无争议的。”

  “我会告诉你这一点,我不知道曾经是否见过投篮像斯蒂芬-库里那么纯粹的人,他的投篮能力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他的投篮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他每一次出手,看上去都很棒。”

  谈到库里的后场搭档汤普森时,托马斯表示:“哇哦,克雷,他也是一名伟大的射手,但是他的投篮没有库里那么纯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托马斯水花兄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