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9+13快船克灰熊 爵士神准客场大胜掘金

2015年02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快船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灰熊;爵士也在客场过关,大胜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7-灰熊79

  快船(38-21)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得了19分13次助攻,JJ-雷迪克18分,德安德烈-乔丹15分22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3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灰熊(41-16)二连败。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库特尼-李12分,马克-加索尔11分8个篮板。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战成了41-41。

  第三节快船一度以69-57领先,灰熊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只以62-69落后。

  比赛还有6分06秒时,库弗斯补篮得手,灰熊以70-77落后。保罗发动攻击,两度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还两罚两中,一人拿下7分,快船打出一波9-0,一举以86-70拉开差距。

  这一波攻击成为关键,快船最多时领先了19分,灰熊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快船在篮板上以47-41占优势,乔丹一人几乎抢了一半。快船命中率达到46%,雷迪克、保罗和克劳福德三人命中率都在50%以上。快船三分球26投9中,其中下半场12投7中。

  爵士104-掘金82

  爵士(22-35)命中率高达57%,其中两分球命中率为63%。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1分10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5分,鲁迪-戈伯特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9分,罗德尼-胡德14分。

  掘金(20-38)五连败,命中率只有33%。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得了13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泰-劳森8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22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2分8个篮板。

  爵士以一波17-3开局,就此一路领先。掘金在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以17-28落后。

  爵士此后不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34领先。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本节最后3分钟,爵士打出一波12-3,一举以80-53取得了27分的优势。掘金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一球。

  最后一节爵士最多时领先29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灰熊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