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缺阵奇才不敌76人 小刺客28分绿军拍黄蜂

2015年02月2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奇才客场不敌76人;老鹰主场过关,击退魔术;凯尔特人主场击败黄蜂,继续前前八发起冲击。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1-76人89

  76人(13-45)结束五连败。内伦斯-诺埃尔拿下了14分13个篮板,罗伯特-科文顿13分6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2分。全队11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奇才(33-26)六连败。约翰-沃尔[微博]得了21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托-波特19分,马尔辛-戈塔特8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4分。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布拉德利-比尔等人缺阵。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三节过后,76人以63-61领先。第四节开始后,76人连得6分,以69-61扩大优势。

  奇才发起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36秒时,波特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3-74落后,不过76人连续命中,还以5-0后,以79-73稳住阵脚。

  虽然巴莫特最后时刻两次罚球不中,但76人仍控制局面。

  魔术88-老鹰95

  老鹰(46-12)三连胜。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0分,艾尔-霍福德17分13个篮板,杰夫-蒂格17分7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5分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8分。

  魔术(19-41)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1分1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6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

  首节老鹰就以28-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反而以42-45落后。

  老鹰在第三节重新取得优势,不过双方差距并不大。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乌切维奇中投命中,魔术只以86-89落后。

  蒂格中投还以一球,霍福德在比赛还有19.4秒时补扣,老鹰以93-86领先。魔术虽然还以一球,但为时已晚。

  黄蜂98-凯尔特人106

  凯尔特人(23-33)三连胜,朝东部前八靠近。艾弗里-布拉德利拿下了19分,马库斯-斯玛特10分。替补出场的“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贡献28分7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4分6个篮板,尤纳斯-杰雷布科16分10个篮板。

  黄蜂(23-33)在最后一节崩盘。莫-威廉姆斯得了31分7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和艾尔-杰弗森各得14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11个篮板,科迪-泽勒11分7个篮板。

  两队战绩相近,都非常靠近东部前八,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第三节还有3分27秒时,凯尔特人还以57-73落后了16分,但他们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9-75。托马斯一人包办全队本节最后7分。

  第四节开始后,凯尔特人继续猛攻,托马斯内突外投,本节还有8分48秒时,他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80-80。

  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连续得分,比赛还有28.2秒时,布拉德利补扣得手,他们打出9-0,以105-95锁定胜局。最后6分钟,黄蜂只在运动战中投中一球。(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凯尔特人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